【交流活动】华农楚天学院思政课部教师来校开展交流活动
日期:2013-11-21  作者:吴荣超  浏览量:141

1114,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思政课部陈新忠主任一行到我校开展交流活动。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我校思政课部主任刘宗武教授从课部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规划、教学特色、教学研究、科学研究、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思政课部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情况,并提出下一步课部的发展目标和思路。我校思政课部教师参加学习交流会。

陈新忠主任对我校思政课部近几年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带队开展交流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向兄弟院校学习取经。随后,两校思政课部教师就思政课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和考试改革,以及实践教学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具体的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校际交流活动,增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横向交流,有助于拓宽教师理论视野,借鉴教师教学实践经验,提升思政课教学科研水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