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工作】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理论学习-整改奖助学金材料主题会议
日期:2019-12-16  作者:佚名  浏览量:114

汉院资讯(管理学院 报道)1213日早上9点整,管理学院在二号教学楼0224办公室召开管理学院辅导员理论学习-整改奖助学金材料主题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浩平同志主持,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郭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再次学习《财政部 教育部 人民银行 银监会关于进一步落实高等教 育学生资助政策的通知(财科教【2017】21号)》和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并强调国家有这个好政策帮助家庭的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辅导员老师应做好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严格评审程序,确保公开透明,严格评审条件,确保符合要求,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公正公平,规范资金发放,确保真实准确、真真正正的帮助有困难的学生渡过难关,完成学业。

此外,郭书记还在会上与辅导员老师们一起探讨如何能更好的做好学年综测评定与评定贫困生等级等工作。他要求,辅导员老师一定要加强自己与学生的联系,认真了解到学生日常的学习生活状态,确保学生提供材料真实有效,真正落实奖助学金评定。

经全体讨论决定,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始实行学生家庭贫困证明等辅助材料验证,提前做好相关材料准备工作,提高以后的奖助学金评比工作效率,认真落实奖助学金评比工作,真正帮助到需要帮助的学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