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宣讲】我校两名区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日期:2019-12-26  作者:李冰  浏览量:172



汉院资讯(通讯员:党委宣传部  李冰  报道)为积极响应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根据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江夏区委宣传部会同区直相关部门组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深入到全区各街道办事处、开发区以及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全会精神的理论宣讲活动。

我校校长助理(兼党委组织部部长)朱金广、党委宣传部部长(兼党委教师思想工作部部长)苏祖安两位同志作为江夏区委宣讲团成员,分别深入江夏区金融经济系统、农业水利水务系统、舒安街街道办事处、山坡街街道办事处同基层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宣讲,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

两名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备课,结合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




一是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二是讲清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三是讲清楚全会《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四是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五是讲清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六是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七是讲清楚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八是讲清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把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每场次报告会历时将近两小时,宣讲内容全面系统、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理论性、针对性、操作性强,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理清了思路、启发了思维、鼓舞了干劲。让他们了解到党在国家建设和发展中确立目标的一脉相承性,所做决策的严谨性,实事求是的科学性,清楚解答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最为核心、党员群众耳熟能详但未必真正理解的问题,为大家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进而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了理论基础,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