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校组织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线上主题班会
日期:2020-03-09  作者:佚名  浏览量:5605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树立全校师生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坚定信心,学工处组织全校各班级开展了“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各学院辅导员纷纷利用周末无课时间开启“主播”生活,精心设计班会海报,通过班级QQ通知群(QQ课堂)向同学们讲解新冠状肺炎相关知识,通过在线交流的方式普及预防病毒常识;结合近期网课学习情况反馈,引导学生重视网课学习,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学好专业知识;在普及安全教育的同时,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网上招聘,拓宽就业渠道,保质保量完成好毕业论文,还就同学们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在线答疑。

 

                 (音乐学院主题班会海报)



                                    (传媒学院主题班会直播准备)



                                   (文法学院主题班会直播进行中)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答疑)

期间,文法学院辅导员夏周志老师还在班会中举行了小型的读书分享交流会,鼓励同学们科学利用居家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充实自己。

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以及对疫情的了解,争先发言,纷纷表示大学生要有爱国热情和社会担当,严格遵守学校和所在地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让我们共同期许花开疫散,校园再会。

                                (新闻素材来源:学工部 文法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