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电信学子弘扬志愿精神,展现魅力风采
日期:2020-03-14  作者:佚名  浏览量:5592

汉院资讯(电信学院报道)为了做好疫情工作,弘扬奉献精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7级电气一班屈志汉同学勇敢的站在了防疫抗疫的第一线,当起了社区志愿者,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优良品质,展现了汉院学子的魅力风采。



据了解,在病毒爆发之际,屈志汉同学积极响应政府要求,自行在家隔离一个月,并每天按时测量体温,上报社区工作人员,在隔离结束后屈志汉积极投身防疫战疫行列中。当地政府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定期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推进会,屈志汉同学积极响应政府部门安排,每天去给附近居民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同时配合工作人员外出采购药品、口罩、消毒液等必需品。


屈志汉同学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早早的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也说明屈志汉一直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