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汉口学院驻陈河村工作队返岗展开扶贫工作
日期:2020-04-17  作者:佚名  浏览量:5312

汉院资讯(精准扶贫工作队 报道)202047日,省委办公厅和省政府扶贫办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省直单位克服困难,尽快返村展开工作。汉口学院驻红安县陈河村工作队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召开视频会议,各队员陆续从山东、恩施等地返回武汉,在身体各项指标正常的情况下,于411日到村开展工作。

2020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返岗之后,王同队长与村书记商议,迅速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和全体党员会议。受疫情影响今年帮扶工作十分艰巨,一方面要继续防控疫情,一方面要制定方案,正确引导春耕春产,帮助滞留人员重新上岗。会上,工作队和村委向全体村民详细讲述了今年省、县的帮扶政策,包括老百姓最关心的农业、医疗、教育等方面的民生问题。村委会继续与五十多户村民签订2020年光伏扶贫协议,确保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

会后,驻村工作队队长王同同志与村书记一道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其疫情期间生产生活情况。驻村队员唐从伟、姚金参加上述活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