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讲座】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首场企业导师报告会
日期:2020-05-12  作者:朱丽娜 郑泽清  浏览量:5315

 

汉院资讯(管理学院 通讯员朱丽娜 郑泽清 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大多数毕业生的毕业实习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为了帮助、指导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企业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提升实践能力,510日晚,管理学院举办了首场线上企业导师报告会。悠然酒店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张爱华、悠然集团合伙人黄华教授受邀担任主讲。管理学院袁秋菊院长主持活动。

悠然酒店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张爱华以《文旅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分析》为题,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与对比,使同学们对2020年疫情带给文旅产业的影响形成了深刻的印象。他引用丘吉尔的一句话“不要浪费任何一场危机”,提醒同学们从长远角度看待文旅产业的发展前景和价值,并从中思考个人如何在面对危机时走好自己的路。

随后,悠然集团合伙人黄华教授进行了“岗位能力素质模型与人员甄选”的主题讲座。他提出了人力资源专业的三个要点,讲解了岗位素质模型的构成,分享了人才识别的常用方法,总结了面试中常问的五个问题,给出了大部分同学的职业曲线大致图像,希望以此激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努力奋斗,韬光养晦,有所做为。

 

附嘉宾简介:

张爱华:悠然酒店集团创始人兼CEO。连续创业者,曾在海尔集团、联想集团、长飞股份、湖北广播电视台拥有10余年的管理及投资经验,2016年创立悠然酒店集团,深耕文旅行业,业务覆盖湖北、湖南、广东、广西,管理的资产超过40亿元。

黄华:悠然集团合伙人,资深职业经理人,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中部十佳人才官。有着15年人力资源及培训经验,历任丝宝集团CEO助理及控股上市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上市公司蓝鼎控股董事兼董事长助理、人力资源总监,上市公司深圳天音通讯人力资源经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