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讲座】管理学院举办企业导师报告“产业互联网趋势与机遇分析”
日期:2020-05-18  作者:佚名  浏览量:5315

汉院资讯(管理学院报道)为了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互联网产业,正确把握互联网机遇,增加对行业发展与个人职业规划的认知,我校管理学院于516日晚600举办了本年度第三场线上企业导师报告。本次报告邀请到的是于天宝导师,主题是“产业互联网趋势与机遇分析”。

于天宝老师通过讲解互联网产业演进历程,模拟产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分析产业互联网应用分类,划分产业互联网构成模块,介绍产业互联网核心技术,剖析互联网特点机会,对产业互联网趋势与机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他表示,互联网的发展是连续的,是叠加的,务必要坚持面向应用、可持续运营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构建理念。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可以更好地了解产业互联网,为今后就业创业做好知识和经验储备。

 

附嘉宾简介:

于天宝,高级经济师,中民城乡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众创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也是武汉市十大杰出(优秀)青年,武汉市青联委员,武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