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竞赛】喜报:智能制造学院首次进入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复赛
日期:2020-07-14  作者:佚名  浏览量:5470

 

汉院资讯(智能制造学院 报道)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是由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组委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团体的国际型赛事,今年的赛事吸引了来自370所高校的1014个团队报名(含中国台湾地区),经组委会材料初审,共有850项作品进入初赛评审环节。经评审委员会评审,拟推荐300项作品晋级复赛,这也是智能制造学院首次参加移动创新赛进入复赛。

进入复赛作品是来自智能制造学院科技社团小组《奔跑吧,砖块!》的“APP瞳族”,主要是为了解决异地问题,比如情侣、家人、闺蜜、朋友等等异地的多功能娱乐服务APP

由于新冠疫情,比赛在线上展开,队员们主要通过视频方式进行交流。上网课期间,队员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信息比对,修改策划。由于应用需要大量的数据作为参考,队员们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动员身边的亲人朋友,展开数据跟踪调查,并进行积累及比对。期间,邓严院长多次给予细心指导,在许多细节方面进行了整改。

科技兴国,创新先行,希望同学们能够见贤思齐,努力学习,以理论知识为基础,以科技竞赛为契机,做更好的自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