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动态】2020年湖北省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0-07-28  作者:王欣  浏览量:5216

汉院资讯(创新与素质拓展学院 报道)2020年湖北省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考试笔试于725日上午在我校举行。为向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笔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经上级有关部门研究,决定在我校设置考点。我校承担了116个标准化考场、3480名考生的考点设置,考务及监考人员选派,考试各种事务等具体工作。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做到考务组与疫情防控统筹规划,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和考试安全,学校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王正明同志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专班,于717日召开了2020年湖北省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考试笔试部署会议,724日在音乐厅召开了考务培训会议。

2020年湖北省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是新冠肺炎疫情后我校承接的第一次考试,这就对考试期间防疫工作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在防疫工作上,我们做到了以下几点:

一是加强考生和考务人员管理。考试前在二号教学楼张贴“疫情防控须知”,明确考生注意事项和参加考试要求。所有参加考试工作的考务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二是加强教学楼消杀。24日下午使用有效氯浓度为1000mg/L的含氯消毒液对教学楼所有区域进行喷洒消毒;25日考试开始前对考场做一次预防性消毒;第一科目开始结束后对考场楼道、走道、卫生间等区域进行了消杀工作;25日上午考试结束后,对教学楼所有区域进行喷洒消毒。

 

三是科学设置考场,设置备用隔离考场。所有考场应配备必要的备用口罩、洗手液、手压消毒剂、纸巾等物品。

四是设置专门的防疫物资存放室,存放口罩、洗手液、防护服、手套、鞋套、酒精、消毒液等必备的防疫物资。

五是加强入场检测。考试区域入口处设立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进入考试区域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考务人员及考生体温低于37.3℃,凭健康绿码并佩戴口罩进入考试区域。

考试当天,在考生入场时,考试区域入口处设立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进入考试区域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考务人员及考生体温低于37.3℃,凭健康绿码并佩戴口罩进入考试区域。在体温检测过程中,经现场复测,一名考生体温为38度,一名考生起红疹,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两位考生具备参加考试条件,应当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我校迅速启动备用隔离考场,两批考务人员和医护人员身着防护服分次陪同考生进入隔离考场专用通道并到达备用隔离考场开始考试。

 

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考试,是党和国家选拔人才、培养人才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一项光荣神圣的政治任务。此次考试工作的开展,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党和政府形象,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省各部门高度重视,人社厅领导到场视察工作,对我校的考务工作、防疫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

考试当天,从考生入场到监考再到交卷,监考、考务人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校内各部门配合有力,彰显了我们高水平的行动力,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