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动态】省教育厅、省考试院及市招考办领导莅临我校检查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准备工作
日期:2020-08-07  作者:佚名  浏览量:5574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为做好2020年湖北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在防疫工作不放松的情况下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202087日上午,省教育厅干部人事处处长梅亚平、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黄恩育、市招考办主任陈国平等一行莅临我校检查考试准备工作,校长吴崇恕、党委书记王正明、党委副书记朱金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考试领导小组副组长罗爱国汇报了我校2020年湖北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的组织情况。江夏区疾控中心胡仕博作为本次考试领导小组防疫工作副组长,重点介绍了考试期间针对考场防疫的相关工作。



随后,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及市招考办领导前往二号教学楼查看了考场、考务室、防疫物资储备室及视频监控室等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在防疫工作、安全工作、考务工作、标准化考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各部门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通力协作,确保考试过程安全有序,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