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我校电信学院吴空同学荣获2019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日期:2020-09-17  作者:佚名  浏览量:5219

 

汉院资讯(电信学院 报道近日,湖北省2019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公示,我校电信学院吴空同学荣获2019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简介

吴空,男,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电信一班班长中共预备党员汉口学院预备役连长,电信学院2018级卓越班组长,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汉口学院三好学生”、“汉口学院优秀志愿者”、“创业教育学院优秀学员”称号。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作为志愿者积极奉献,回报社会。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省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爱、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07月至8月,团省委、省学联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活动。经高校申报、省级遴选等环节,共评选出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名、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150名,并从中择优等额推荐86人至团中央参加“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比。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