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学在汉院业广惟勤共享双选赢在未来——学校举办2020年秋季大型供需见面会
日期:2020-11-16  作者:佚名  浏览量:5596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 报道)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2020年11月13日下午,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汉口学院主办,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湖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在学校运动场如期举行。

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丽萍就业指导部部长邵志勇校长吴崇恕副校长王沛沛、创业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洪东等深入招聘会现场,详细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指导毕业生求职择业。


本次活动主题为“学在汉院,业广惟勤。共享双选,赢在未来”,吸引了162家单位入场招聘涉及通信技术、文化传媒、餐饮管理、人力资源、电气制造、物业管理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前来咨询、应聘的同学络绎不绝,甚至还有一些非毕业年级的同学也前来围观、旁听,以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和要求。在采访中,多家招聘企业均表示,更倾向于选聘能够吃苦耐劳、基础知识扎实、工作能力较强和有一定社会实践经验的同学。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磊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大学生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实现人才的流动互通,解决未就业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实现公司招聘与学生求职的共赢。


(图片来源:党宣大学生记者团摄影部  文字:高德隆 陈焕 实习记者:许淼 伍菲 张梦婷 梅旭文 吴依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