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武昌区“学子留汉”工程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2020-12-09  作者:佚名  浏览量:5521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 通讯员雷红星 实习记者文毓薇 李纯秀 邓斯婷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学子留汉”工程工作决策部署,2020年12月8日上午,武昌区“学子留汉”工程汉口学院专场招聘会于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该活动由中共武昌区委组织部、武昌区人力资源局以及汉口学院联合主办,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参与指导,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武汉市武昌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陈雯、就业管理局主任黄昭,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姬同桀龙,校长吴崇恕,创业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洪东出席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了170家企业进行面对面招聘,涉及机械制造业、计算机软件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艺术传媒、财务管理、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吸引了包括中建三局、中国机械工业第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港迪电器、TCL、中粮集团等一大批优质企业,提供5728个岗位供求职者挑选,现场参会学生3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










  活动现场还提供了政策咨询服务,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同学们有序到服务台排队领取优质用人单位资源手册,并认真阅览武昌区的人才引进政策与各招聘企业的招聘需求。运动场上,来来回回的身影,学生与各大招聘单位的交流声,无一不显示了大学生对未来的憧憬以及各大招聘单位对人才的渴望。


  校长吴崇恕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面临更大的考验和困难。但是,有国家的重视以及地方政府的支持,有学校的积极配合,再大的困难也难不倒我们,相信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

此次武昌区“学子留汉”工程走入汉口学院,为汉院的莘莘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与机遇。本次招聘会秉持着“乘风破浪角逐职场立潮头,闲庭信步风雨人生踏浪行”的口号以及“有梦想,留武汉,一起创”的主题,旨在激发高校在校师生、历届校友和广大社会群众对武汉的眷恋,发自内心地愿意在武汉创业、成家、扎根,更好地实施“大学生留汉工程”,增强在汉大学生城市认同感和归属感。

(图: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摄影部黄格爽 袁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