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检查】学校开展春季教学工作检查
日期:2021-02-21  作者:杨宜  浏览量:5174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通讯员杨宜 报道)2021221日,全面了解和掌握各教学单位春季开学教学工作的开展和迎接合格评估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党委书记王正明,董事、副校长王鹤,副校长杨喜梅,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金广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开展检查工作。

 根据分组安排,检查组听取教学单位汇报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情况,听取教学单位在评估工作、教学改革、教学管理、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程大纲、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检查组强调,教学单位要对开学初期的教学工作进行自查,要做好任课教师教材使用、授课计划安排及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计划表、教案准备的检查工作。此外,对本学期任课的新教师要特别关注,做好听课计划和安排,监督、指导,做好对新进教师的培养及指导工作。

 校相关负责人指出,教学单位严格督促、细化管理,加强课堂纪律,提高听课效率为全面提高我校教学质量打下基础。

 之后, 学校还将陆续组织领导干部听课、教学督导查课、教学单位互查、教务处抽查等措施,以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实际,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