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学校召开目标管理及绩效考核办法(试行)研讨会
日期:2021-04-01  作者:佚名  浏览量:128

汉院资讯 (党委宣传部 报道)331日上午,学院目标管理及绩效考核办法(试行)研讨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党委书记王正明,副校长杨喜梅、王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次研讨会旨在推动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带动学校各项建设和发展。会议围绕学校建设制度、学科建设、招生情况、人事及队伍建设、教学工作(课程建设)、科研工作、学工工作、团委工作、就业创业工作、国际交流、院系网络建设及校友工作展开研讨。

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对我校目前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所做的探索和思路表示肯定,认为在逐步健全考核办法过程中,一定要强化目标责任管理。希望各单位在下一步工作中,深入调研,同时要进行专项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部门之间做好配合,各部门与学院之间做好沟通,一定要拿出可操作性强、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考核办法,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

建校20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敢为人先、实事求是、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校训,坚持“以生为本,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大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学校先后获得“湖北省民办高校党建试点单位”、“湖北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基层单位”、“全国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试点单位”、“全省红旗团委”等多项荣誉称号。学校将以此次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树立现代化教学管理理念,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