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工作】学校邀请高水平教育专家来校指导工作
日期:2021-04-08  作者:周莉琼  浏览量:89

汉院资讯 (党宣记者团 报道)为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切实推进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全面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邀请高水平教育专家莅临我校进行为期三天的指导工作。4 月 4 日上午,我校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专家指导会议全体在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指出,要以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和目标,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培养出一批思想政治素质好、专业基础扎实、具有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能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他强调,各部门和相关责任部门要着力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明措施、再落实进一步推动学校评建任务落实到位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发扬克难求进的精神,以新的精神风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

教育专家组成员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及特色项目等方面情况并认真审阅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等相关资料调阅了各个教学单位教学材料,并根据汇报内容及校内集中考察情况对学校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表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对我校综合办学实力的一次严峻考验,希望全校上下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迎评促建作贡献”的浓厚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文稿:大学生记者团 周莉琼)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黄格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