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青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06  作者:佚名  浏览量:101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1年75午,党委书记王正明在行政楼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青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展开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质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抓实当前重点工作、凝聚强大奋进力量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更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教育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