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汉口学院联合若华幼儿园向红安县赵河中学附属幼儿园捐赠教学物资
日期:2021-08-27  作者:佚名  浏览量:12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在这一年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巨大成效。对此,汉口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讲话精神,将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以积极的态度,切实的行动,勇于担当,积极奉献,为我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8月26日,湖北省已连续5日无新增病例,疫情逐渐被控制在安全线内。与此同时,汉口学院联合武汉市若华幼儿园,将筹集的百余张儿童桌椅等物资运抵陈河村,顺利捐赠给红安县华家河镇赵河中学附属幼儿园,为其正常开园教学保驾护航。

赵河中学位于红安县华家河镇陈河村内,是一所承担众多留守儿童教育教学的九年一贯制学校。由于疫情防控,学校新建幼儿园的教育教学物资尚无法交付,对开园造成一定影响。汉口学院驻村工作队在得知消息后,迅速对接多方力量,筹集必要教育教学物资对赵河中学附属幼儿园进行援助,极大的缓解了因为物质匮乏所造成的开学难问题,解决了幼儿园的燃眉之急保障了幼儿园的正常开园。对此,陈河村党支部喻书记、赵河中学聂校长对汉口学院及若华幼儿园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学校将会立足根本,发挥自身优势,用真心、真情和担当,认真落实和推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建设,为老区教育振兴贡献新的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