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检查】学校开展秋季开学检查工作
日期:2021-10-09  作者:倪晓桐  浏览量:109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实习记者倪晓桐 报道)为了切实加强学校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全面掌握开学以来教育教学运行情况,学校于2021年10月8日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党委书记王正明等校领导带领各职能部门领导负责人组成检查组,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开学初教学工作运行情况。

检查组深入课堂教学第一线,认真视察了教学环境,听取教学单位汇报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情况,就教学准备情况,教室使用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检查组指出,学校要扎实推进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对现有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真正落实到日常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

从检查情况看,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平稳,总体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施完善,设备运展正常,学校学习风气蒸蒸日上,教学质量不断增强。

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开学初教学运行情况,并指出,学校要建立教学检查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各教学单位要严格督促、细化管理,加强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摄影:新媒体中心 董福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