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福利】校工会为教职工会员发放2022年春节慰问品
日期:2022-01-04  作者:佚名  浏览量:40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精神,喜迎2022年春节,校工会于12月31日上午,分别在二教学楼、体育场、行政楼组织发放了我校教职工会员2022年春节慰问品。

校工会一直坚持工会经费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的要求,高度重视在职教职工会员的传统节日慰问工作。在广泛征求基层单位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从启动准备到完成发放工作,历经工会两委会会议讨论,集体表决慰问品种类,确定供货商。到会员人数和名单上下校核,组织发放,提前了 将近1个月的时间准备。

发放现场虽然气温有些低,但不时传出老师们的笑声和轻松的交谈声,洋溢着欢快的气氛。老师们表示谢谢学校的关怀,谢谢工会的用心准备,确实感受到了温暖,感受到了满满的节日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