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行动】我校召开洁净校园行动部署会
日期:2019-09-26  作者:佚名  浏览量:136

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形成洁净校园建设长效机制,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助力文明城市建设9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洁净校园行动部署会。党委书记王正明,副校长余小兰、涂军、校长助理朱金广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沛沛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苏祖安对《汉口学院洁净校园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洁净校园行动以创建美丽校园为目标,以清洁卫生为重点,以习惯养成为基础,围绕“五无”目标,包干,综合治理,发动全校师生对校园环境进行“大扫除”。行动包含重点任务:持续开展养成教育规范建筑垃圾以及废弃家具的处理实行门前三包制度落实卫生包干责任制提高物业服务水平严控损害校园校貌的行为。

 

王正明书记做了讲话强调教育要从基础抓起,从卫生习惯抓起。他指出发动全校师生“大扫除”,不仅仅指扫除校园垃圾,更指的是扫除生活陋习,养成文明习惯。他要求,要发扬斗争精神自我革命精神奋斗精神,把洁净校园的工作抓实抓好,推进美丽校园建设。

 

(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 马梦洁;实习记者 王梦珠;摄影记者:张晓盈  实习记者:吕文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