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4-05  作者:佚名  浏览量:5377

汉院资讯(艺术设计学院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落实团省委《关于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艺术设计学院组织部组织各班级集中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多以线上直播、话题讨论等形式进行,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表达对抗疫胜利的期盼与祝福!




线下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创作抗疫作品,用作品传递爱,用画笔表达祝福,用行动表达支持。

作品名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汉加油

作者:孟媛媛 2017级视传二班

作品说明:这张图我们画了一个医务人员抱着花和热干面,周围围了许多其他地方的视频。代表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汉在努力对抗疫情,其他地区的人民也在帮助我们。

作品名称:花开疫散

作者:吴永珊 2017级视传二班

作品说明:2020年,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会铭记这一年,在国家的危难时刻,有无数的战士冲在前面,与病毒殊死搏斗,从死神手中抢回生命,替我们遮风挡雨,让我们相信,不久后,我们终会战胜病魔,花开疫散,生活依旧美好。

作品名称:战役

作者:贾思蕊 2018级视传三班

作品说明:疫情就是号令,集合各方力量、众志成城,逆行者伫立黑暗之中,直至把病毒彻底瓦解掉!我们必将取得防疫保卫战的最后胜利!

作品名称:众志成城,万众一心

作者:雷雨倩 刘琳 2017级视传二班

作品说明:作品以沙漏作为原型,无数的沙子代表中国的无数“逆行者”,而在沙漏底部是病毒的化形,寓意着只要所有的人团结一心,跟着病毒来做“斗争”,就会成功,时间不是问题,只要坚持就能胜利。

作品名称:祖国加油

作者:杨曼婷 2018级视传三班

作品说明:图中的人物胖胖的代表我们疫情期间的认真的在家自我隔离为国家做贡献,人物带好口罩代表做好防护措施,加油的动作代表我们为祖国加油,为武汉加油的决心。

作品名称:杀毒

作者:贾凡 19级视传二班

作品说明:设计说明: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国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现在的病毒节节败退,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春暖花开。

作品名称:金色灯火

作者: 金磊 19级视传二班

作品说明:在死神面前的您虽显得渺小,但您毅然挡在病人的床前,为他们点起一盏金色之灯。谢谢您抗战一线的医护人员,谢谢您,我们的英雄!

作品名称:我们的祖国

作者:谭瑶 2019级视传四班

作品说明: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步伐;祖国是我们自信的源头,赋予我们无穷的力量。我在祖国怀里成长,祖国在我心中扎根。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祖国强,我强;祖国富,我富,我和祖国血肉相连!我最真诚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作品名称:母亲与医生

作者:马文哲 2018级视传三班

作品说明:医生护士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她们是战士同时也是母亲

作品名称:中国龙必胜

作者:谢可欣 2018级视传三班

作品说明:中国人民是龙的传人,我们是炎黄子孙,身上的血代表着一往无前的精神,就像龙这个图腾,经过千千万万的灾难依然挺立着。

作品名称:最美逆行者

作者:刘丹 2018级视传三班

作品说明:医务人员是最美的风景是他们在一线奋斗让我们有了一线生机他们用生命换来的我们的幸福谢谢他们!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作品名称:国士无双

作者: 王文迪 2019级环境设计一班

作品说明:在这次抗击疫情中,白衣天使始终奋战在一线,与病毒作斗争。八方驰援战疫情,众志成城克时难。向所有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作者:钟晚萍 2018级视传一班


作者:潘清芸 2018级视传一班

此次活动中,学院各团支部认真贯彻学习向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运用新媒体矩阵灵活学的方式引领全院各级团支部吃透弄懂,切实把防疫控疫的思想植根于我院团员心中。再次祝愿,静待疫情结束,你我共赴春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