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网】守望相助 大爱无疆,汉口学院推出原创歌曲《此岸彼岸》
日期:2020-04-10  作者:佚名  浏览量:66

从凛冬到暖春,我们一同见证了武汉封城的76个日日夜夜。在武汉重启的时刻,汉口学院音乐学院推出由李曦院长作词、王薛瑶老师作曲、郭一鸣副院长演唱的原创公益歌曲《此岸彼岸》,讴歌党和政府的关怀、讴歌广大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讴歌千万平凡人的守望相助,感悟生命的意义、感恩大爱无疆!

“山河为卷共江汉,万里写入胸怀间”,让音乐成为凝心聚力的纽带,记录这个特别的时期,感谢伟大的武汉人民、感谢支援武汉抗疫的英雄们!

                               词作者简介           

李曦,教授,硕士,汉口学院音乐学院院长、武汉市侨联常委、武汉市音乐家协会理事,毕业于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

             曲作者简介


  王薛瑶,讲师,硕士,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汉口学院音乐学院教师。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作曲系。

           演唱者简介


  郭一鸣,副教授 汉口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 、中传促青年歌唱家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声乐家协会会员。2007年湖北省“金编钟”美声组银奖获得者。

附新闻链接:http://hkxy.edu.cn/Article/info/202004/20200410104433.html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