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情牵汉院以爱暖心———传媒学院学生家长向学校捐赠2.8吨酒精
日期:2020-04-11  作者:熊思怡  浏览量:5631

汉院资讯(传媒学院 报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突如其来,打得所有人都措手不及,在一线抗疫战士们的顽强拼搏下,疫情终于得到有效的控制。虽然目前还未复学,但是广大教职工、学生及家长们都始终牵挂着学校。

2020410号上午,学校收到了传媒学院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梁雅琳家长梁国光(山东滨州人)捐赠的21075度酒精共计2.8吨,用于学校疫情防御相关工作。他们表示,虽然身在山东,但一家人一直心系武汉,时时刻刻关注着武汉疫情防控的情况。期间,看到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纷纷为武汉捐献物资,深受感动。现在虽然疫情的高峰期已经过去了,但是疫情防范工作还是不能掉以轻心。为了给同学们复学创造一个良好健康安全的环境,全家商量决定向学校捐献出2.8吨消毒酒精,尽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助力学校抗击疫情,盼望能早日开学。


关于该批物资的运输问题,则是几经周折。因为酒精属于易燃物品,他们先后找了很多家物流,才将物品发出,历经四天的货车运输后到达学校。在校领导的指挥协调下,后勤保障处负责接收搬运并安置到位。

连日来,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对教室、宿舍、食堂、厕所、隔离区等重要场所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覆盖的消杀工作。通过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做好全面消杀工作,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疫线,打造平安健康的校园,静候同学们归来。

相信在社会各界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返校复课的号角很快就会吹响。春暖花开,等你归来,期待一起相遇校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