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增强政治自觉,助力脱贫攻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
日期:2020-05-22  作者:佚名  浏览量:5426

 

汉院资讯(智能制造学院 报道)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51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增强政治自觉,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曲梓萁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工作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学生党员们结合各自见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斗志与决心,助力打好扶贫攻坚战。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邓严同志表示,打赢脱贫攻坚战,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事关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必须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清醒地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困难和挑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端正态度,扛起责任。作为学生党员,积极投身支边支疆工作,也是为脱贫攻坚做贡献的一种形式。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腾飞贡献光与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参会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他们做好工作、服务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