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深化思想引领助力脱贫攻坚——我校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5-22  作者:佚名  浏览量:5248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根据学校党委通知要求,521日下午,我校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校党委书记王正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与党支部其他党员一起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苏祖安主持党日活动,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并带头作交流发言。朱金广副书记表示,2020年是国家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随后,领导干部党员和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助力脱贫攻坚,着力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王正明书记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决战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线作战”,坚持不懈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同志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切实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