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的 通知
日期:2020-10-12  作者:佚名  浏览量:2824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为贯彻落实推动“学习强国”平台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有关持续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的工作部署,现将“学习强国”推动工作通知如下:

一、重大意义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央宣传部组织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创新性平台,是党中央确定的党员干部权威学习平台,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各二级党组织必须抓紧抓实的重要政治任务。

二、工作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切实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使用,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改进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把学习情况纳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监督检查。

2、要切实强化全体党员学习。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在本单位内部对学习参与度低的党员同志进行及时提示。

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学习统计情况,平台学习情况将列入部门年度考核范畴。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思想工作部

2020年1012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