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学校荣誉馆资料的通知
日期:2020-12-10  作者:佚名  浏览量:2676

各单位:

为全面真实地反映学校20年的办学历程,传承人文精神,展现学校办学成果,增强广大师生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学校决定筹建学校荣誉馆。现面向全校征集荣誉馆资料,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学校领导受国家领导人接见、接受中央级媒体采访,以及上级领导、专家学者、重要领导和国际友人来校参观、视察、访问或讲演时的照片、讲稿和相关报刊、报道资料等。

2.各单位和个人获得的各级集体和个人荣誉(荣获世界级、国家级、省级、市级奖项)。荣誉品载体形式包括实物(奖状、锦旗、奖杯、奖牌、证书、绶带等)、文字材料(报批表格、文件、事迹介绍、报刊报道文章等)、图片(照片、签名册、出席卡等)、音像资料(录音、录像、光盘等)。

3.各时期反映历史价值的印刷品、宣传品、实物样本等纪念品。有纪念意义的有关证件(如早期的录取通知书、学生证、校徽、纪念章)等实物。个人创作的获奖作品如:绘画、书法、篆刻、雕塑等。

4.其他具有校史史料、荣誉价值的资料和实物等。

二、征集办法

各单位的历史文件资料和实物,获得的能代表学校成果或荣誉的奖杯、奖牌、奖状等属于集体财产和荣誉,应提供给学校荣誉馆。属于个人提供的实物、奖杯、奖牌、奖状、证书、鉴定资料、题词、书画作品等,学校对采用的资料与实物将制作复制件,长期在荣誉馆保存,原件将退还给提供者。

三、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到12月21日为止。通知下发后,宣传部、学校办公室、档案馆将组织人员深入各单位进行走访收集,届时请予以理解、支持与配合。

四、联系方式

资料征集联系人:赵悦、骆璐,联系电话:18986226453、18612001561,邮箱:hkxydwxcb@163.com。实物请上交到行政楼325办公室,联系人:张潇,电话:13476220519。

宣传部

教师思想工作部

2020年12月10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