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
日期:2021-06-10  作者:佚名  浏览量:109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168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联系工作实际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王正明主持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进一步认识和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集中体现我们党对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高度重视,深情回顾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深刻阐释红色资源所承载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历史经验,提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阐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根本目的、实现路径、时代要求,为我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指出,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激励革命斗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内在动力和具体实践,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