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学习
日期:2021-06-10  作者:佚名  浏览量:100

为扎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68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学习。党委书记王正明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读书班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坚持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原原本本研读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章,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思想伟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董事长、校长罗爱平做主题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交流发言。

王正明书记表示,学党史、悟思想最根本的理论源泉,就是这些原著原文,学习时要注重方法,把握重点。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重要位置,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纵深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深切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结合学校办学治校实际,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不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阶段,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持续丰富学习方式方法,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