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肩负责任,心怀热爱|汉口学院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荣获“百强校园新闻专题作品”荣誉称号
日期:2021-10-26  作者:陈萌 散金霄  浏览量:1004

    近期传来佳讯,汉口学院党委宣传部新体中心《给咱校院媒体人打个Call》此校园媒体融合新闻专题作品在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媒举办的“2020年度高校新闻扶持计划寻找百强媒体融合新闻专题作品”活动中,荣获“百强校园新闻专题作品”荣誉称号。

众所周知,校园媒体是高校里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担当通往大学生“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作用。为鼓励校园媒体和校园媒体人,帮助校园媒体更好地服务大学生,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自2015年起,策划举办“高校新闻扶持计划”。

2020年,为促进高校校园媒体交流,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校媒联合举办“高校新闻扶持计划”,本次活动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大学府的优秀融媒体作品,与赛作品展现了全国新媒体强劲的实力和高超的专业水平,竞争十分激烈。

通过作品表现形式丰富程度,对报道主题的呈现角度是否多元、新颖,各篇代表作品本身是否编排清晰、结构合理、可读性强等指标综合评比,经过初审、复审、终审,综合省份、WCI、发展力等因素的综合考察,汉口学院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给咱校院媒体人打个Call》校园媒体融合新闻专题作品脱颖而出,最终荣获2020年度全国百强校园新闻专题作品”荣誉称号。

这些都离不开汉口学院新媒体人的共同努力,本次获奖的指导教师分别是:苏祖安、赵悦、杨宜、骆璐、鲍晗;以及学生团队的同学们:散金霄、张明晨、郑睿、董福浩、肖潇、杨瑞琪、赵雨萱、刘畅、陈萌、马新雨、储昭晗、陈鸿展、刘文婷、王漂、刘俊辉

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着广大师生的辛勤付出,也感谢一直以来关注汉院、积极为学校新媒体平台点赞、评论、转发的忠实粉丝们。我们将继续立足学校特色,以专业视角发挥专业力量,以专业态度担当专业责任,专注校园师生的需求,打造更多有深度、有价值的作品,讲好汉院故事,展示汉院形象。我们也期待大家多提宝贵意见、献计献策,让汉院声音与新时代同频共振!

获奖背后,荣耀背后

从不是一个人的努力与付出

我们是一个团队

我们绝不会止步于此

“全国百强高校校园新闻专题”荣誉作品称号

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们会继续

肩负责任,心怀热爱

守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

汉小宣一直在路上!

来源:党委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