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大赛】学校开展2021年第十一届营销技能考核大赛
日期:2021-11-09  作者:李艺 李妮茜 武怡凡  浏览量:114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践行我校“敢为人先,实事求是,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校训,激发我校学生积极并勇于投身创业实践的热情,提升商业策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学校于2021年11月8日举行了用理想点燃创业之火,用实践照耀创新之梦为主题的第十一届营销技能考核大赛

相关领导负责人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他对莅临本次比赛的各位领导还有参赛选手表示欢迎。同时,他表示本次比赛体现院校大学生优良综合素质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又展现院搭平台、重服务、保公平的组织竞赛原则!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展现创新创业风采,并提前祝愿本次比赛获得圆满的成功。

精心搭配的艺术插花增添了汉院青春浪漫的气息;时尚精致的发饰项链满足了女生们美的需求;多种风格类型的书籍让书迷们徜徉于书海,沉浸在知识的海洋;炸串扇贝提拉米苏香味扑鼻,满足了吃货的口欲;可爱独特的DIY制作更是激发同学们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最佳选择。

 本次营销大赛是我校学以致用,实战演练教学思路的精彩展示,充分考察了同学们对理论知识的掌握和实际运用能力,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随着日暮渐起,行走在热闹的假山通道中,才知这场历时五天的大赛,才刚刚拉开帷幕!

文案:李艺、李妮茜、武怡凡

摄影:安峥、勾子卓、李全龙、朱艺斐、朱治安、赵宇、彭鑫、曾燊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