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我校召开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9-07  作者:杨宜  浏览量:43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296日上午,我校于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各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董事长罗爱平教授主持召开。

董事长罗爱平教授强调,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规划,统筹发展,狠抓教学质量;要强化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加强领军型人才、创新型人才引进力度,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持续深化教师考核评价制度,进一步提高师资管理水平;要重视基础实验设备建设,不断完善实验设备管理,加强实验教学工作,提高实验设备利用率;要加强我校图书资料建设力度,丰富学校图书馆馆藏图书种类数量,充分发挥图书资料为教学、科研和学生学习服务的作用;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坚定不移地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实现校企合作的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校长谢守成指出,要加强教学质量督导,建立健全完善的规章制度,狠抓质量管理,逐步实现学校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力度,加强校风、学风、教风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加快基础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不断优化育人环境,提升校园文化品味,形成独特的校园文化品牌,培养高品质学生、提供高质量教学、实施高水平管理

党委书记王正明强调,全校领导干部要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全力抓好学校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改进作风抓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目标抓落实;要压实责任,责任到人抓落实;要强化督办,检查督促抓落实,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与会部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大力推进我校的教学质量管理、实验设备管理、图书资料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就业服务指导等工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汉口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杨宜)

(摄影:杨宜)

(校审:郭亚莉 杨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