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思政课部教师暑期赴河南参观考察
日期:2015-09-05  作者:易忠琴  浏览量:135

暑假期间,学校思政课部易忠琴老师参加湖北省教育厅暑期组织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赴河南参观考察活动。

 

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参观考察活动的通知》(教社科[2015]8号)要求,此次赴河南考察活动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工业大学具体承办,组织湖北省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代表对河南省林州、安阳、刘少奇革命纪念馆、焦裕禄陵园、山陕甘会馆抗战纪念馆、南街村等地进行参观考察,重点围绕考察地点经济社会发展、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建设和人民生活等情况,听取专题报告、实地参观考察、开展交流研讨。

  新学年思政课部第一次全体教师办公会议上,易老师向全体课部老师汇报暑假赴河南考察活动情况,并在暑期写了30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易老师表示,通过参加考察活动,帮助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一步了解国情,开阔视野,增强感性认识,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收藏本页